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秒下的口子?

最佳答案

财多多。由中乾元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研发的财多多,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需要提供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花呗、银行卡等个人基础信息。目前针对申请人开放的额度最低是1000元起,最高不超过20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30天和90天。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心花,随心花是一款凭个人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的口子,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9周岁之间,不过目前暂不支持学生申请。一般申请的额度是在300-4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天、14天或30天。审核通过后,最快会在10分钟内下款,借款到期后,需要一次性还本付息。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融歌金服。如果大家是用果机申请融歌金服的话,需要手机型号是6s以上,软件版本是11.0以上才可以。此外该口子对申请人要求是在18-35周岁之间,芝麻分550分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且需要使用6个月以上。申请人的通讯录情况要好,最好是有50个以上联系人。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700-5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