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蜗牛霜有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蜗牛霜是一款很受欢迎的面霜,能够有效的补水保湿,还能抗皱抗衰老。babaria芭碧儿蜗牛霜,出产国西班牙,据说是凯特王妃御用的蜗牛霜,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生成蜗牛霜的品牌!采用智利螺旋蜗牛的粘液,含有70%的蜗牛原液。

除了修复还有防晒的功能,可以抵抗光老化。让皮肤水润细腻,更加柔软,祛斑和祛疤效果非常棒,痘痘肌用起来也很温和,SPF20适合日常使用。

PetitGris纯天然蜗牛霜,出产国法国,这是不多的几款通过了意大利和欧盟的认证法国药妆,甚至连续三年获得化妆大赏。

PG霜原料采用85%智利螺旋蜗牛原液,不含添加剂。助清除死亡细胞,清洁毛孔,保湿,避免皮肤老化,并能处理皮肤上的斑点、疤痕和痤疮等。任何肤质都适用,敏感肌、孕妇、小孩都能用。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颐莲是隶属于瑞达医药集团旗下的品牌,始创于1993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山东省的济南市,多年来专注于护肤产品的研发。

颐莲利用科学研究的态度,不断的去发掘新产品,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最天然的保湿、美白以及抗衰老保养品。

用户头像管听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蜗牛霜中,莹纯于1988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护肤品企业。在这30年的发展过程里,莹纯一直专注于绿色天然护肤产品的研发,将我国的传统汉方与高端的科技相融合。

用户头像被击中的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