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可以办建行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在校大学生申请建行信用卡需满足的条件:1、年龄条件:年满18周岁。2、大学要求:目前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若你的学校也属于建行和高校合作的发卡学校,也可以申请。需要准备的证件:必要证件: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

另外,由于大学生在校学习,很少有经济来源。根据规定,大学生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一般就要落实第二还款人,一般都是自己的监护人,亲属,办卡时会有相关材料是需要他们填写的。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现在是提供大学生办信用卡的,只要楼主年满18周岁,是全日制本科的在校学生,就可以申请他家的大学生信用卡、变形金刚信用卡、MY LOVE个性化信用卡。

办理的话,是要到你就近的建行网点填表格办的(带好身份证、学生证),还要你父母到场(一方就可以)提供第二还款来源的证明才可以,根据我的经验,学生办卡的话,额度大概在1000元的样子。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办理的,只要符合办理条件,带自己的身份证去建行开就好,留电话号码的时候留自己的手机,然后地址什么的写学校的地址。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