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国管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贷款额度与家庭与收入相关,只要借款人能够提供以家庭为单位的收入证明,在月均实际收入不能少于对应贷款年限所需月均还款额的2倍的情况下,能够贷款上限金额不超过60万元的贷款。

国管公积金的贷款额度不论缴存金额,不论缴存时间,目前只按个人存款余额的7倍放贷,最高不过8倍。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根据下列条件确定:(一)最高贷款额度按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确定的标准执行:目前双方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单方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二)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总价的60%。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国管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以贷60万,具体额度要看你的工资与公积金缴纳情况。国管公积金:一般情况下办理时间45天到60天;市管公积金:一般情况下办理时间30天到45天之间。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