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婚纱摄影多少钱合适?

最佳答案

全国婚纱摄影机构品牌种类繁多、良莠不齐,但每个婚纱摄影机构价格大概标价方式都是相似的,从1000-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会推出一个婚纱照的价格套餐。并且大多数的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的价格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这个区间。

一些中小规模的婚纱摄影机构还会推出2000元-4000元的婚纱照价格,甚至一些更小的婚纱摄影机构还会有低于1000元的婚纱照价格。

有部分的中大规模的婚纱摄影机构会有8000元以上婚纱照价格,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纱摄影机构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价格。

但是总的来说,现在的婚纱摄影机构主推的婚纱照价格还是主要集中在4000元-8000元这个区间,大部分新人们选择购买婚纱照的时候,选择的也是这个价位的婚纱照。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想知道婚纱照多少钱合适,除了看价格外,其实还要看品质。而从目前的婚庆市场来看,国内的婚纱摄影机构十分之多,品质上自然也就参差不齐了。

单从价格上来说,每个婚纱摄影机构的婚纱价位就有多种选择,总体范围是在1000元-10000元这个区间,其中婚纱照套餐价格在4000元-8000元左右的居多。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价格在4000到8000左右吧,主要看摄影品质如何而定。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