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花呗最多能办理4次分期吗?

最佳答案

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还款】下面的【我要分期】,选择分期还款后,还需要选择分期的期数即可分期。

花呗是先消费后分期,先买商品再分期,具体分期步骤如下:

1、登录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点击【还款】下面的【我要分期】;

2、选择分期还款后,还需要选择分期的期数即可分期,分期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3、可分期期数及对应的费率为:3期:2.5% 6期:4.5% 9期:6.5% 12期:8.8%。

花呗就是相当于淘宝专用的信用卡,次月10号之前还款不要手续费。花呗里面的金额与天猫分期付款和余额宝分期付款共同享用,您需要在支持天猫分期付款或余额宝分期付款的店铺购物并选择分期付款方式即可,若直接用花呗付款,不选择分期付,那么,就不能分期还了,下月10日必须一次性还款。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蚂蚁花呗最多可以分24期,但是能少分期还是少分期吧,毕竟多分期还是有更多的利息的。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信用支付服务,通过开通花呗,用户可以获得一定额度的金额,可用于在天猫、淘宝购物,最长可享受41天的免息日。

申请“花呗”有两个条件:1、要有支付宝账号;2、芝麻评分在600分以上。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最多可以分多少期不是很清楚,但肯定不是4期,应该比4期多。

开通条件:

1.你要有一个支付宝账号,没有的请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

2.支付宝有绑定信用卡,并且开通快捷支付

3.你是淘宝的长期活跃用户

  4.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以上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