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熊猫金被证监局责令说了什么?

最佳答案

湖南证监局公布[2018]20号、21号决定,责令熊猫金控(60059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熊猫金控”)公开说明经营现状,并对实控人赵伟平出具警示函。经查,赵伟平你作为上市公司熊猫金控的实际控制人,于2018年8月27日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了“(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部分媒体刊登转载了“实控人直播宣,熊猫金控陷兑付危机”的报道,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和投资者质疑。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公司熊猫金控公告称,公司在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对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湖南监管局称,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于2018年8月27日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了“(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部分媒体刊登转载了“实控人直播宣,熊猫金控陷兑付危机”的报道,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和投资者质疑。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下简称“湖南证监局”)《关于对熊猫金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后,仅相隔3天中秋假日,熊猫金控就做出了回复,强调银湖网和熊猫金库目前所面临的风险为行业风险和用户信任感的问题等,目前并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用户头像理晴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