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山东为什么暂关生猪交易市场?

最佳答案

1、新京报快讯,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下发了《关于印发防控非洲猪瘟公开信的通知》,暂时关闭全省生猪交易市场。通知公示了省畜牧兽医局组织编写的《致广大生猪养殖场(户)的公开信》、《致全省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的公开信》和《致全省各生猪贩运经纪人的公开信》。

2、其中,在《致广大生猪养殖场(户)的公开信》中,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明确指出“全省暂时关闭生猪交易市场,暂停向省外调出生猪(不含种猪),暂停从省外调入生猪”。今年8月初以来,辽宁、河南、江苏、浙江、安徽、黑龙江、内蒙古相继发生18起非洲猪瘟疫情,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因此采取暂时关闭生猪交易市场的办法。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众网临沂9月24日讯,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下发了《关于印发防控非洲猪瘟公开信的通知》,暂时关闭全省生猪交易市场。不过,大家不必担心,非洲猪瘟不是人畜共患病,经检验检疫合格的生猪产品可以放心食用,消费者无需恐慌。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山东暂时叫停生猪交易防非洲猪瘟,甭担心:这不传染人。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