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报一次第二年怎么加价?

最佳答案

按照原来的规定,新车在购买保险的时候购买商业车险花费的是原价,如果车主没有车辆出过一次商业险的情况的话,第二年就能够享受到相应的商业车险优惠通常情况下能够享受到10%价格优惠,连续不出险,最高能够享受到30%的价格优惠。

发现很多车主都担心车辆出过一次商业险之后自己次年就不能够享受到这样的价格优惠了,事实上商业险与交强险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虽然交强险出险一次就会恢复到原价,但是商业险并非如此,通常情况下,在上一年出险两次或者两次以内的话,在原保险公司继续续保是不会影响到大家享受商业车险的折扣的。

也就是说车辆出过一次商业险,来年继续购买商业车险仍然能够享受到优惠,要根据不同的车险公司的政策,大家能够享受的优惠折扣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出险次数超过3次或者理赔金额超过去年车主缴纳的商业车险的保费的话,来年商业车险的费用可能会有所增加。

用户头像Trista Murra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是第一年还是第二年还是往后的年限,车主都应该必须购买交强险,因为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车主必须购买的。交强险的保费是国家统一标准收入的,它跟车主第一年的出险次数挂钩,如果车主第一年未出过险,保费就会下调,超过两次保费就会上调。

作为商业险的主要组成部分,第二年车损险是一定要购买的。因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多多少少车辆都会受到一定的损坏。小到车身的刮痕、大到发动机的损坏。因此不管是什么时候车主都一定要购买车损险。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汽车出过一次险,第二年保费不会上浮,会维持头年的标准。如果不出险会优惠10%,其实也相当于变相涨了。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