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信诺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据银行和保险业界人士介绍,保单中,只有人寿保险单可以作保单抵押贷款。这是因为质押是债权的一种担保形式,债务人将自己财产的占有权转移给债权人,以此作为债权人债权的担保。当债务人不能履行债务时,债权人能够方便地将质押物予以折价、变卖或者拍卖,以实现自己的债权。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具备借款功能的保单,经我方审核通过后,可以向我公司申请保单借款,各类产品的贷款最低限额为1000元,累计借款最高金额可在会员中心查询,每次借款的时间最长为6个月,借款本息应在借款期满之日交付。如果逾期未付,则借款利息将被并入借款金额中,并视同重新借款。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个你有招商信诺的保险,不知道你缴纳了多久了,如果缴纳了一年以上,那基本上可以用它在三九金服办理贷款的,就是用这份保险可以办理贷款,自己可以问问。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