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金宝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现金宝于2009年6月份由汇添富基金公司首先推出,账户将资金充值进现金宝,如同存放在银行储蓄账户,不做任何操作,即可获得等同于定期存款的收益。

2013年2月,现金宝革命大升级,实施可1元起存,平民投资,取现1秒钟到卡、多卡转账、保底充值等功能,2013年4月,现金宝快速取现功能再次升级,免除了快速取现的手续费。是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推出的一种理财账户,可以帮助普通人管卡、管钱、理好财的产品。通俗点来现金宝说就是管理现金的一种工具。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宝,超低存款门槛,1分钱即可存入,存取无任何手续费!而钱冲入了现金宝后,相当于购买了汇添富的货币基金,可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

依据相关数据统计,2012年现金宝年化收益4.115%。而且新一代现金宝收益水平比升级前更具有市场竞争力,实现了天天计息、日日分红,收益每天利滚利。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现金宝是由汇添富基金公司于2009年6月首先推出的一种储蓄好账户。可以帮助普通人管卡、管钱、理好财。现金宝具有九大功能,可提升闲置资金收益,快速取现,自动攒钱,4折买基金,高端理财,还可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只有具备了这九大功能,才是真正的现金宝。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