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蛋网遭黑客入侵用户信息泄露了吗?

最佳答案

据安全网站thehackernews报道,近日有安全研究员Yonathan Klijnsma发现,黑客将15行银行卡盗刷代码植入新蛋网支付页面(从8月14月-9月18日代码一直存在)。这种代码从毫无防备的顾客手中窃取信用卡数据,并将其传输到由黑客控制的、有类似域名的服务器,以此来逃避侦察。服务器甚至用了一个HTTPS协议来伪装自己。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报道,攻击新蛋网的方式十分巧妙,伪装极好,与最近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信用卡泄露事件、以及之前发生的Ticketmaster泄露事件有些类似。有人将新蛋网数据泄露事件归咎于黑客团体Magecart,他们喜欢针对有漏洞的网站发起攻击。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过去约1个月的时间,购物网站新蛋(Newegg)的用户数据发生泄露事故,目前正在对网站进行整理。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