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南白药股票停牌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云南白药(股票代码:000538)发布公告称,近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药控股”)通知,白药控股拟进行整体上市相关工作,拟由公司吸收合并白药控股,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涉及白药控股三方股东及国资监管部门的沟通工作,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云南白药,证券代码:000538)自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14 白药 01”(代码:112229)和“16 云白 01”(代码:112364) 两只债券不停牌。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云南白药公告,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白药控股通知,白药控股拟进行整体上市相关工作,拟由公司吸收合并白药控股,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涉及白药控股三方股东及国资监管部门的沟通工作,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9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云南白药股票停牌公告原文如下: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