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海口社保忘记密码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社保密码只有4位数 是消费的时候刷卡的密码 只要你不改就是初始密码是1234 他们收银都知道直接帮你输了 你可以去社保局改防止你卡掉了被人使用。

2、你说的网上查询密码是6位数,如本人身份证为15位,初始密码为最后六位数字; 如本人身份证为18位,初始密码为第12-17位的六位数字。

你没有改的话就是这样的 你要是改了的话不记得了就去社保局带上你身份证 几秒帮你恢复密码 我前几天把网上查询密码改了有搞忘了最后去社保局恢复的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遗忘了社会保障卡社保账户密码,须凭社会保障卡和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窗口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如果持卡人遗忘了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密码,须凭社会保障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凭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窗口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如果持卡人遗忘了社保卡银行账户密码,凭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合作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