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事业单位五险一金每个月扣多少?

最佳答案

医疗保险缴费比例:单位10%,个人2%+3元;单位20%(其中17%划入统筹基金,3%划入个人帐户),个人8%(全部划入个人帐户);工伤保险根据单位被划分的行业范围来确定它的工伤费率,在0.5%~2%之间;失业保险缴费比例:单位1.5%,个人0.5%;生育保险缴费比例:单位0.8%,个人不交钱;公积金缴费比例: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选择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8%,个人缴费比例为2%;工伤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0.2%,个人不缴费;养老保险单位缴费费率为20%,个人缴费费率为8%;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0.8%,个人不缴费;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缴费比例各为12%;失业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1%,个人缴费比例为1%。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每个地方每个单位缴纳五险一金的比例和基数不一样,可以向当地的社保部门详细咨询。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