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申请贷款利息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各大银行网上银行都会提供网上银行贷款功能,功能各异,基本上有以下几种形式:

1、存单质押贷款,存单质押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或存单的到期日;存单质押贷款额度起点一般为5000元,每笔贷款不超过存单质押价值的90%,最高可达质押价值95%;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可视借款人情况最多下浮10%。

2、个人信用贷款,在银行申请个人贷款,银行对贷款资金的用途是有要求的,一般银行会规定贷款申请人不得将贷款资金用于银监会明令禁止的生产、经营、投资领域,借款人需要提供资金用途证明或者用途声明。个人住房贷款,目前这种贷款在网上银行上线的并不多,因此实用性并不强。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网银申请贷款利率一般都比柜台申请贷款利率要低,如借款10000的话一个月利息大概都是1800左右,希望小编的内容能帮到大家!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每个平台的都是不一样的,小额贷款的话一般借1000一个月都在200左右,你可以试试不上征信的向钱贷,好申请,新人稳到账的。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