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信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网信理财在资产端的主要特色在于供应链金融业务,最近刚完成了C轮融资。在业务拓展方面网信理财采取“1+N”供应链金融模式,选择行业或区域内有影响力的核心企业,与之建立资本层面的战略合作,一方面为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另一方面,将合作企业的员工以及终端商品的消费者转化为投资用户,进一步绑定借款企业,也增加了自己的资金端来源。

“1+N”模式是银行等金融机构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普遍使用的模式,网信理财的特点在于,与核心企业共同成立金控公司,形成股权合作的联姻关系,共同监控产业链中的企业状况,并共同承担风险,实现财务数据共享。

以网信理财与上市公司新都化工的合作为例,新都化工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网信集团就互联网产业金融战略合作签署框架协议,共同合作拓展农村互联网金融市场。双方共同出资设立金融投资咨询公司,作为农村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实施平台,提供农村电子商务行业互联网财富管理及产业链金融服务。其中哈哈农庄持有合资公司50%股权。合资公司围绕哈哈农庄现有业务模式,为农户提供金融服务。

目前网信理财已经开拓了汇源集团、爱施德、五星控股等几十家核心企业。针对核心企业的上下游提供融资服务,可以有较多的资产来源。除了供应链金融,网信理财还有消费金融、融资租赁、房贷、车贷等资产端业务。

在风控方面,除了线下风控,网信理财也发展大数据风控,依托大数据技术对信息进行数据化建模和分析,提升企业准入、风险评估和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的效率,减少现场尽调的成本。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透明、稳定、高效的网信理财网络平台,基于借款人和投资人分别提出的用款申请和投资理财需求,对借款人自身及经营状况进行分析、评判,将其信贷需求匹配给合适的投资人,协助二者完成借贷行为。借款人在网信理财上获得信用评定、发布贷款请求,满足融资需求;投资人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网信理财出借给信用良好的借款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

北京东方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网信金融集团,专注于为微小企业及中小企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投融资咨询综合管理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从事信用贷款咨询与管理的专业性服务机构,北京东方联合投资管理依托国际先进的微小企业个体分析技术,集合国内成熟的企业融资风控模式,向微小企业、中小企业开展“个人对个人”、“个人对企业”(P2P)资金有偿流动的信用贷款咨询管理一站式服务。

网信理财目前的预期年化利率范围为9%-12%。在网信理财平台上借贷的最高年预期年化利率设定为同期银行贷款年预期年化利率的4倍。且随着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调整,网信理财的预期年化利率上限也将随之调整。

用户头像建和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网信理财是中国领先的个人对个人借贷、理财平台,以个人对个人(P2P)的方式解决借贷双方的借款需求及理财需求。网信理财还是非常安全靠谱的。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