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津房租补贴多少钱?

最佳答案

今年以来,天津市持续深化住房保障工作,本着精准保障群众自住需求的原则,对最低收入、低收入和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分层保障,增强保障能力。截至4月底,今年全市新增“三种补贴”家庭1329户,完成民心工程年度5000户计划指标的27%。

此次政策调整共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将“三种补贴”(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和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收入准入线提高9%,二是将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和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标准上调10%,三是将出租人补贴范围由廉租住房租房补贴扩大到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的家庭。

为保证租房补贴收入准入线与天津市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幅保持联动,避免原符合条件的家庭因收入合理增长而被“挤出”补贴范围,使更多群众受益,根据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增幅,天津市2018年租房补贴收入准入线相应提高9%。

调整后,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补贴由家庭上年人均月收入低于1150元调整为1250元,廉租住房租房补贴由1600元调整到1750元,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由3050元调整到3300元。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天津租房补贴标准,市内六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24元;环城四区和滨海三区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22元;武清区、宝坻区和各县每月每平方米使用面积18元。租房补贴面积标准为:人均使用面积10平方米。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具体还是咨询一下相关部门吧,5月份是调整了。

用户头像Bert Bar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