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合众人寿理赔快吗?

最佳答案

以前对合众人寿理赔不难没啥感觉,但是自从我家孩子生病之后,合众人寿给我的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理赔非常快,一点都不墨迹,处理理赔事情的工作人员也专业,态度特别好,当时我和爱人因为孩子生病脾气不太好,感谢他们的帮助和包容,选择合众人寿果然没选错。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众人寿理赔没问题,我有亲身经历,我哥就是买的合众人寿的保险,后来我哥得了一个比较严重的病,报案之后,合众人寿的理赔工作人员当天就上门了,协助我们整理理赔资料,三天时间不到,理赔款就打到我哥的账户上了,理赔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用户头像Julia Hans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去年合众人寿推出的八大理赔特色服务中有一个“闪赔”服务,指的是在一定保额以内的理赔案件,合众人寿的理赔款在保险结案后会实时到账,理赔效率还是蛮高的。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