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平安保险怎样报销?

最佳答案

报销比例: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学平险的身故保障,从1万元到8万元不等,一般医疗保障的额度会高于身故的赔付。医疗赔付的比例各家公司是差不多的;

可以参考一下:1000元及以下部分报55%;1000元以上至4000元部分报60%;4000元以上至7000元部分报70%;7000元以上至10000元部分报80%;10000元以上至30000元部分报90%;30000元以上部分95%。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残疾保障: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保险事故,并自遭受意外伤害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残疾,保险公司应按照本合同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的规定比例乘以约定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身故保障:根据国家规定,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保险事故或疾病死亡,保险公司应按约定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而被保险人万一不幸发生意外身亡,保险公司需赔付10000元。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