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价账单餐厅回应说了什么?

最佳答案

昨日,一份上海“西郊5号”餐厅的天价账单引关注。账单上显示,共8个人就餐,一共点了20道菜,算上服务费,总价共计418245元,实收40万元,令人咋舌!昨天下午,餐厅老板孙某向媒体介绍,账单所涉晚宴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菜品属于私人订制,食材是从各地运送,“在迪拜这根本不算什么”。

但当事饭店负责人在回应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并未见过这一账单,此外,账单上部分菜品做法、价格也与饭店实际情况对应不上,“人均消费1000元已经是最高水平”。另外,会收10%的服务费。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8个人就餐,一共点了20道菜,算上服务费,总价超过40万元一份的“天价账单”引发关注。当事上海“西郊5号”餐厅前台工作人员曾否认“天价账单”。下午,餐厅老板孙兆国告诉记者,晚宴为“迪拜王子请人吃顿饭”,菜品属于私人定制,食材是从各地运送,当天晚宴是其亲自下厨。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8个人就餐,一共点了20道菜,算上服务费,总价超过40万元一份的“天价账单”引发关注。下午,餐厅老板孙兆国告诉记者,晚宴为“迪拜王子请人吃顿饭”,菜品属于私人定制,食材是从各地运送,当天晚宴是其亲自下厨。昨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管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用户头像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