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身份证要过期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身份证过期了就不能用来办信用卡了,如果不是急着用信用卡的话,建议你等办下来新的身份证再去办信用卡,或者凭借临时身份证和户口本去办理信用卡。以下是办信用卡的资料:

身份证明是最重要的资料,例如居民身份证、军人证、护照等。收入证明也必须要有,最近连续三个月的工资卡或者存折的流水记录。居住证明是不是必须要看具体银行的具体规定,例如最近一个月的水电煤气电话费等任一账单,账单必须为申请人本人名下的。

除了上述资料,信用卡申请人还可以提供户口簿、房产证、行驶证、学历证明、专业职业证书等,这些证明虽然不是必需的,但是有助于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身份证没有过期就还是能够拿去办理信用卡的,另外办理信用卡除了身份证还需要准备一些材料:

公司开的在职证明,公司开的收入证明,名下的在本市的房产证复印件;名下的私家车的行车证明;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肯定的是无法申请的,建议补办身份证再申请信用卡。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