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过桥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过桥贷款主要来自民间借贷或小额融投资公司,利率在2分到5分,有的甚至更高,其中利率在2分到3分的占70%以上。

这么高的利率,对企业财务成本是相当大的,企业相当一部分的利润就给了民间借贷或小额融投资公司。如果遇到银行计划吃紧或银行办贷时间差,对企业先还贷来说,过桥贷款将会给企业带来重大压力。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过桥贷款是一种过渡性的贷款。具有回收速度快的优点。过桥贷款的期限较短,最长不超过一年,但是相对的它的利率高,用一些抵押物品来作抵押。所以,过桥贷款也称为“过桥融资”。过桥贷款是为了交易双方能够方便资金流通而申请的贷款。利率比一般的贷款利率要高2%~5%。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过桥垫资贷款的利息是1.2%至5%。所谓垫资贷款,就是比如在购房过程中,下家首付不足时,由所谓的“款服务公司”或者担保公司拿出资金,帮下家补足首付款以帮助完成购房的行为。

当然,借款人要收取2%至5%的“垫款”手续费,说得通俗一点,这种“垫资”行为类似民间高利贷。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