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悟空理财收益是多少?

最佳答案

悟空理财把产品分成了4类,分别是日账户、月账户、季账户和年账户。很明显,不同的账户代表投资期限,不同产品期限不同,收益也不同:

1、日账户:7天年化收益率5.18%,按天计算收益;月账户:历史年化收益率5.0%起步,按自然月逐月递增+0.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9.0%封顶。

2、季账户:3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6.5%,6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7.0%,9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8.0%;年账户:1年收益率9.0%,2年收益率10.0%,3年收益率11.5%,4年收益率12.0%。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以月账户为例:“月账户”,历史年化期待年回报率5.0%起步,按月逐月递增0.5%,9.0%封顶,即:一个月5.0%,二个月5.5 %,三个月6%,十个月及更长时间,保持9.0%。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据了解,悟空理财收益:3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6.5%,6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7.0%,9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8.0%。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