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高管为什么要离职?

最佳答案

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腾讯控股公司投资高管乔纳森·莱(Jonathan Lai)周二表示,他已经从腾讯离职,加盟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位。

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显示,乔纳森·莱在2015年至2018年担任腾讯投资和商业开发总监,负责西方投资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曾经主导了腾讯多笔对数字娱乐创业公司的投资交易。他在本月离职。

腾讯目前的市值约为3870亿美元,是全球最高产的科技投资者之一。腾讯旗下有多个事业群负责实施风险投资交易。乔纳森·莱在2015年加盟腾讯,担任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总监,在美国工作。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9日消息,据报道,腾讯控股负责数字娱乐初创公司投资的高管Jonathan Lai称,他已离开腾讯。

Jonathan Lai称,他计划到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担任类似职位。Lai于2015年加入腾讯,担任腾讯位于美国的互动娱乐部门主管。

腾讯是全球涉猎最广泛的科技投资公司之一,旗下有几个风投子公司。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Coatue是一家投资于公共和私募股权市场的科技行业对冲基金。它由Philippe Laffont领导,后者于1999年离开Tiger Management后成立了对冲基金。该基金位于纽约市,在加利福尼亚门洛帕克设有第二个办事处。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腾讯代表尚未置评。Coatue发言人不予置评。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