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名下有车可以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如果名下有车和汽车行驶证,就可以申请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但是具体能不能批卡下发需要银行人员审核,中国银行办理信用卡确实比较严格,首先申办人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年龄条件: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资信条件:信用度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3、收入条件: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保证每月按时还款。

除此之外,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需要你提供自己的行车证、身份证、收入证明,如果还有相关财产证明文件,比如房产证、存款等,批卡下发的概率更高。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凭身份证+工牌(工作证或工牌等)办信用卡的。或是可以到代发工资的银行去办卡。再加上您有车,提供行驶证很容易办卡的。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年龄够18岁,信用良好,收入较高,你申请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更快一些的。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