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

最佳答案

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选择好银行,建议大家在选择银行的时候,最好找四大行,因为四大行批下来后说明你的信用好,以后再选择申请其他银行就会很方便了。第二步就是最为重要的材料准备工作,把流水等资料证明交给银行,具体的步骤大家可以百度,需要注意的是,流水至少是要在半年以上。第三步,完成了以上的准备工作后,大家可以带齐相关的资料到银行的柜台办理申卡,或者是在网上申请、正规的第三方代理机构办卡。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银行,最好选择四大银行;准备材料:最好的方式是拿申请银行的借记卡流水去办卡,最容易下卡,且额度不会过低,取决于你的流水多大;提交申卡:带上你准备好的材料去银行柜台办理申卡,也可以在网上申请或者正规的第三方代理机构办卡。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三无人员是无法成功申请信用卡的,就算申请了,也会被秒拒,因为三无人员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有能力偿还信用卡,所以银行是不可能同意申请的。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