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能源股票有哪些?

最佳答案

风能:湘电股份(600416):电机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风力发电设备第一股公司是我国电机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另外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之一就是发展风力发电设备,而大股东去年底与风电设备巨头德国莱茨风机签订了合资生产离心风机协议,使公司成为风力发电设备第一股。

金风科技(002202):风电整机制造的龙头 公司是我国风电整机制造的龙头,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新增合并公司增加了收入和毛利率,且转让风电场增加了投资收益。公司风机订单饱满,09年收入主要来自于风机销售。

随着风电技术逐步成熟和成本逐渐下降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等多重因素,国内风电将呈现爆发式增长,风机市场仍将大有可为,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和高成长性以及兼具新能源概念,前景可期。

电池锂电:杉杉股份(600884),德赛电池(000049),镍氢:金瑞科技(600390),中炬高新(600872):公司研发镍氢动力电池多年。中钜森莱子公司是研制和生产高新技术镍氢系列电池的专业公司,期产品不仅获得过国家专利,还广泛应用于通讯、手机、电动工具等领域,未来发展空间良好。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能源:又称非常规能源。是指传统能源之外的各种能源形式。指刚开始开发利用或正在积极研究、有待推广的能源,如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太阳能(天威保变)、风能(东方电机)、生物质能(天茂集团))、燃料电池(力元新材)等新能源概念的A股上市公司为板块成员。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申能股份(600642):上海本地蓝筹,具有核能、风能、太阳能、天然气等新能源概念。

用户头像怪性笑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