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

最佳答案

黄芩种植:黄芩主要生长栽培区域:主要分布长江以北各省,主产于我国西北、东北各省区,山东、河北等省区产量亦较大。黄芩原为野生,山东等省各山区都有,现在已由野生变为家种。以家种黄芩作为主在市场上使用。

特别近几年开发黄芩苷作为银黄口服液等中成药原料以来,家种黄芩用量大增。山东省家种黄芩有效成分含量较高。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地黄种植:地黄,又名生地、熟地等,是一种用量较大的中药材,目前,国内外都很畅销,并出现供不应求现象。

地黄原野生在我国北方地区,现已广为栽培,一般亩产鲜地黄2000~3000千克,可加工成干地黄1000~1500千克,收入可观,是一种大有发展前途的经济作物。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金线莲种植:金线莲是一种中草药,别名金线兰、金丝草,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成分及抗衰老活性微量元素。这种东西虽然看起不起眼,每斤却能卖到300元左右,亩产值可超过10万元,纯利润6万元。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