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易方达基金靠谱吗?

最佳答案

微信易方达基金背景分析,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股东共有五名分别是粤财信托、广发证券和盈峰投资,以及广晟资产和广永资产。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易方达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达12405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为2882亿元,排名行业第一。所以,从易方达基金的背景来分析,还是非常靠谱的。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理财通是可靠的,共有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广发基金天天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华夏基金财富宝;这四种基金各有长处,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基金类型。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理财里面对接的易方达基金易理财货币基金来看,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3460%,万份收益为1.1733元。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