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巴菲特盯上中介?

最佳答案

房地产行业的开发商融资或IPO的消息已经很罕见,但房产中介在资本市场的集体亮相给整个楼市带来了新看点。资本纷纷押注房产经纪行业,巴菲特的投资并非孤例,传统的戴德梁行以及新兴的Redfin分行地产电商都完成了一级市场的融资。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今年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上,巴菲特谈及房地产中介市场,巴菲特的观点是这不是一个特别赚钱的行业。“要做房地产经纪人,不是走一趟就可以卖房子,这是他们辛苦得来的血汗钱。每一个行业里面都有自己的一些问题,当然我们还会继续购买一些中介公司,这是我们的想法。”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资本纷纷押注房产经纪行业,巴菲特的投资并非孤例,传统的戴德梁行以及在线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都完成了新的融资。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