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唯品花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登录唯品会账号,然后在我的资产下找到唯品金融即可;进入唯品花开通页面。唯品会,唯品花在哪:点击进入开通唯品花界面,需要进行账号登录,如果没有账号登录,可以先进行注册等一系列的事情。

在成功找到唯品花的开通入口之后,我们就进入到开通页面;选择银行并且填写相关信息,唯品花开通是免费的;唯品花成功开通之后,会有界面弹出,并且能够看到自己的额度。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唯品会APP,登录个人账户,如果没有先行注册;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唯品金融”;

2、进入页面后,往下拉,会出现“唯品花”,点击申请;进入申请页面后,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然后提交,就可以等待审核了。

用户头像悉涵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唯品会官网,登录个人账户,如果没有先行注册;点击上方菜单栏里“更多”,选择金融;进入页面后,在最上方会有“开通唯品花”,点击进入,注册开通。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