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的工资一般有多少?

最佳答案

上海被称为中国的经济以及金融中心,这座城市经济发达带动着市民收入的提高。在GDP方面,今年1-8月,上海的GDP增长了6.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2个百分点,上海GDP增速与国家GDP增速相差无几。

《2017年夏季求职期平均薪酬城市分布》给出了答案,上海以9337元平均薪资,排名全国城市第2。对比2017年春季情况来看,减少了465元,春季上海平均薪酬以9802元,排名第2。

上海人平均月薪达到将近1万元,许多人对于这个数据还是表示惊讶的!其实在上海,月薪过万甚至月薪2万的人数不胜数。根据数据显示,在上海每一百人当中就有一个百万富翁,从中可以看出上海经济是非常发达的。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硕士研究生毕业刚毕业,月薪一般10000左右元月薪。几年后就靠你自己混了。本科重点院校毕业生,月薪一般6000元-10000元。当然不排除特别行业高工资。

一般本科毕业生,月薪一般5000元左右。工作5年以上,8000元左右。例如:小李来自江苏镇江,毕业于江苏大学,工作7年,目前在上海一家医药公司上班,月薪11000元。大专或者有一些技能的务工者,月薪一般5000元。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普工大多数是上海的最低工资标准,然后加上加班费,在三四千元,加班很多的可能在四五千。如果没有加班就2500以内。技术工一般工资四五千,另外再加上加班费。差不多六七千元。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