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电热水器好一点?

最佳答案

1、海尔(Haier)热水器 (十大热水器品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时尚,舒适,3D动态加热技术);

2、A.O.史密斯热水器 (十大热水器品牌,美国品牌,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万和热水器(十大热水器品牌,燃气具专家,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能率热水器(十大热水器品牌,NORITZ/能率)30天全网销量55306件;

3、万家乐热水器 (十大热水器品牌,拥有“广东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掌握多项核心技术)。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热水器,建议使用:安拉贝尔即热式恒温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比储水式电热水器更好,原因:1、体积小,易装,不占用空间。2、即开即热即用,洗澡不用等。3、智能变频恒温,更加的节能。4、无需烦恼繁琐的维护。5、不结水垢,更加健康。

用户头像Hazel Hugg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密斯电热水器最好,性价比最高,型号:CEWH-XX+,其中XX为具体升数,如50、60、80等,价格50升998元,60升1128元,80升1388元。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