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解冻工行的信用卡?

最佳答案

如果说你的信用卡被冻结是因为逾期还款造成的,那么,尽快把欠的信用卡的钱还上,在还清信用卡欠款后,你可以给工行信用卡的客服打电话说明情况。

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除限制,在此之后你还要每期按时还款,不要再造成逾期,因为信用卡逾期会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逾期次数过多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电话银行95588申请解除冻结,在能解除冻结的情况下一般2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成,如不能解除冻结,卡中心可能会联系客户本人告知(因地而异)。如客户预留信息不全,只能前往卡中心柜面申请。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客户需要当日解除冻结,请带上卡片及身份证前往当地卡中心柜台直接办理申请,如能解除,则当日可以解除,如不能解除冻结,说明卡片无法再使用。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