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动工?

最佳答案

建设周期:2018年11月30-2019年11月30日,这说明安置区的基础建设将在年2018年11月30日开始。新区确定了白洋淀生态修复的三大目标,一些治理项目已经开工实施。同时,新区还将开展大规模植树造林,建设平原近自然森林,从人工林逐渐演替为天然林,构建绿色生态新格局。

目前新区已经开始在175亩的造林实验,从规划设计、苗木选择、技术支撑、施工管理,招投标、后期监管、行政指挥等环节进行全链条落地实验,积累经验,编制《造林手册》,开展培训。今年秋冬还将启动面积为一万亩的片区造林。到2030年,新区森林覆盖率将达到40%以上,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一倍。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已经开始动工了。据悉,2年后的2020年,一个新城的雏形将初步显现,雄安新区骨干交通路网基本建成,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布局框架基本形成。

建设完成之后,就是发展阶段了!那么,4年后的2022年,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时与京津冀主要城市联系进一步紧密,与北京中心城区错位发展,起步区基础设施全部建设完成,新区核心区基本建成;

12年后的2030年,一座绿色低碳、信息智能、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显露活力,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闻名遐迩的城市新星。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雄安新区建设建设周期:2018年11月30-2019年11月30日,这说明安置区的基础建设将在年2018年11月30日开始。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