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万养什么好养又赚钱?

最佳答案

刺猬:刺猬这种生物大家想到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刺多、可爱,但是养殖感觉好像很难养的样子。其实目前刺猬在我国很稀缺,野生的刺猬由于大量的人工捕捉所剩无几,于是人工养殖开始兴起。

刺猬的适应能力很强,养殖后的销路极好,无论是做宠物出售还是目前极其火爆的刺猬皮价格都很高,很多养殖户因此大赚了一笔。

用户头像让你依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野生甲鱼:这东西的养殖户其实不少,但很多都是人工养殖的,这样的价格不高,但是如果是野生养殖的那价格就很高了。

因为目前野生甲鱼在我国基本属于罕见的物种了,但是现在各地一有什么事情或者宴请别人,野生甲鱼就是很多人的首选。其次野生甲鱼的适应能力和生命力都是极其强盛的,日常也不需要什么精细管理,售价又高,好养又赚钱的项目不包含甲鱼怎么行。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黄鳝:黄鳝的价格一直很高,目前呈现一个很独特的情况。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