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十万小车涉水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由于各大保险公司略有差异,一般涉水损失险的保费为车损险保费的5%,常见的一辆价值十万元的家用轿车,车辆涉水险保费一般在一百元左右。目前,多数保险公司的车损险有20%的不计免赔率,即使购买了附加“涉水险”,也仅能获得80%左右的赔偿。

也就是说,车主购买车损险和涉水险的同时,还得再投保一个不计免赔险,车辆在涉水过程中出现发动机故障,才能获得全额赔偿。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涉水险是作为附加险存在的,在购买涉水险之前,需要先购买车损险,才能选择这个险种,一般来说涉水损失险的保费根据车险公司的报价不同,存在着细微的差别,但大体都是在车损险保费的5%左右。

举个例子,如果小明购买了一辆价值十万元的私家轿车,汽车涉水险的每年保费在100元左右。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辆价值十万元的家用轿车,车辆涉水险保费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