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燕郊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在燕郊买房,首付根据首套房还是二套,比例有所区别。首套房不论面积,首付比例都在30%左右。公积金贷款则最低可达20%左右。而对于二套房来说,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比例为30%。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燕郊买房首付是首套房公积金贷款或商业银行贷款都是最低首付30%,二套房首付60%;单身首套房首付最低30%也可以办理,但是现在银行收紧放贷,所以建议为了好放款,最好是提高首付到40%或50%。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买燕郊的房可以贷款,外地户口也可以,现在最低可以做到首付35%。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