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我的支付宝没有蚂蚁借呗?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蚂蚁借呗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搜索栏中搜索“蚂蚁借呗”蚂蚁借呗芝麻分需要在600分以上才能使用,所以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

要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把芝麻信用分提升到600分以上,要想分高,就需要平时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额度也会慢慢积累,如果现在必能使用,锦瑟建议您保持良好的信用,只要信用度越来越高,后面很容易开通。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分多少,可以点击支付宝首页上方的芝麻信用测分。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目前仅邀请部分信用较好的用户使用借呗,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有借呗使用权限的。如果没有发现借呗入口,建议平时多用支付宝支付,多在余额宝上面放点钱,多使用花呗分期,并按时还款,保持一个较好的信用与活跃度,一般达到要求就会被邀请开通。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你的页面中没有“借呗”,那么点击【芝麻信用分】,点击【信用生活】,在抬头点击【金融】。然后就可以看到【借呗】,要求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才能使用。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