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股价下跌幅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1、9月13日凌晨1点,被称作科技界“春晚”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如期在美国加州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公司共推出3款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Rs)和一款更新的apple watch 4。apple watch新增心电图监测功能较受关注,新iPhone推出了一款6。5英寸的大屏幕产品,外观设计变化不大、芯片技术实现较大升级。

2、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交易大部分时间内,苹果的股票大致保持着1%左右的跌幅,在发布会结束时跌幅加深至2%。但收盘时股价为221。07美元,跌幅缩小至1。24%。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时间9月13日,本周三的苹果(221。07, -2。78, -1。24%)新品发布会并未给市场带来足够惊喜。第一个亮相的最新版智能手表发布后,苹果股价一度抹平跌幅转涨,但在iPhone X新品发布后,股价不但转跌,而且跌幅较发布会前扩大,公司股价下跌1。2%,这是2015年以来产品发布日的最大降幅。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未带来惊喜,苹果股价跌超1%。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