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股东爆仓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发生爆仓时,投资者需要将亏空补足,否则会面临法律追索。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特别控制好仓位,切忌象股票交易那样满仓操作。并且对行情进行及时跟踪,不能象股票交易那样一买了之。因此期货实际并不适合任何投资者来做。

大股东爆仓,风险是非常大的。公司在控股权不稳的时候,往往会拖累股价,股价下跌,散户们当然也会跟着一起亏损。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在市场行情发生较大变化时,如果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资金的绝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证金占用,而且交易方向又与市场走势相反时,由于保证金交易的杠杆效应,就很容易出现爆仓。风险是很大的,可能会拖累股价。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了解,大股东爆仓有拖累股价的后果,还有可能亏损散户们的资金。

用户头像Carter Austi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