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做期货总是亏?

最佳答案

频繁的交易,有的人无论做期货还是股票,都喜欢全天盯盘,有种能把盘穿的感觉。频繁交易,多完了空,空完了多,就算都能按照自己的操作守则,但是这并不符合期货中顺势而为的思想。如何解决:使用软件的时候操作周期放长,270秒或5分钟进行日内操作。

满仓狙击,期货中流行一句话,就是满仓者必死,虽然满仓可能会瞬间给你带来巨大的财富,但是潜在的风险也是巨大,瞬间爆仓也很简单。如何解决:仓位控制在30%-40%之间,决不能满仓,如果需要补仓的话也看准信号操作

较劲,不认输,这种属于心态爆炸了,对自己的持仓方向并不是有把握,而是在较劲,思维逻辑已经混乱了。"我就不信你涨不起来”,然后还不断加仓控制成本。如何解决:承认自己有错的时候,不存侥幸心理,坚决在第一时间止损。期货市场不是任性的地方。市场也不会因为你的亏损巨大而去可怜你。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是这样解释亏损的原因的∶贪心、恐惧、心态不稳、技术分析不到家、盲目跟风、追涨杀跌、无主见、听消息、凭感觉、撞运气、“一点都不懂”(够干脆、够坦白)、市场环境恶劣、庄家歹毒、怪政府、怨政策等等。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期货交易其实很需要技术的,风险性很大,谨慎投资。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