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联visa信用卡额度多少钱?

最佳答案

广发visa信用卡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来定的,广发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0-50000元不等。广发银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一般为3000-10000元之间,广发金卡的额度在一万10000-50000元。

广发银行visa卡持卡半年后,可以申请提升额度。批不批要看你平时怎么用卡以及还款情况是否良好。如果有急用,可以电话申请临时额度,一般用卡良好的话,当场就可以批。通常会提升到总额度的20%。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VISA)属于广发银行的白金卡级别,所以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此卡享受很多权益。

无限次高端贵宾礼遇:申请此卡可以免费赠送一张一张龙腾卡,在众多城市的高铁贵宾室休息,享受免费的贵宾服务,无需预约,不限次数。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是广发银行visa白金信用卡的话,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的。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