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里借钱的利息低?

最佳答案

目前国内利率比较低的一些借钱口子就是以下这些了:

1、银行信用卡提现,虽然是提现但也是借钱。关键是利率低,比如招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1%,最低10元,日利率仅为0.05%。

2、银行的现金贷,一般在5.1%左右,不过有时甚至可以达到4.6%,比房贷利率还低。

3、微粒贷。微粒贷的日息是0.05%,换算成年化利率为18%,借1万块钱,一天5块钱。如果只是借几天的话,是非常划算的。

4、借呗。借呗的日息一般也是0.05%,和微粒贷一样。但是你的芝麻分如果够高的话是会更低的,有的人甚至达到了0.015%。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的申请门槛是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可申请1000元—5万元不等的额度,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预期年化利率14.6%,最长还款期限是12个月。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和微粒贷的利息都比较低的,而且额度高。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