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宠物生意有什么商机?

最佳答案

狗狗服装:国内的宠物消费也在向中高端发展。除了上面提到的狗狗服装,与之相配套的还有狗狗的鞋子,以及领带、领结、项链、头花等各种装饰品。此外,牵引带、颈圈、胸背带,以及狗窝、狗玩具等延伸产品也被一并归在“宠物服饰”一类。

记者从无锡市最早从事专业宠物用品销售的一家店面看到,这里竟然还有狗狗的生理内裤,全棉质地,售价不菲,一条在35元以上;至于狗狗的服装,有今年流行的老虎装,还有裙摆小西服、藏青色带帽子的休闲外套等等,多在120元以上。牵引带等有些是镶钻的,最便宜的也要78元。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卖兔子:很多商场里面,卖兔子的人流总是最旺的,毕竟这么萌,来拍照合影,带孩子看的人。想想生意应该都不错。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现在养宠物深受人们的喜欢,我觉得小狗最受欢迎了,建议卖小狗服装,这个商机挺不错。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