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iphone泄密开卖时间?

最佳答案

苹果发布会召开的日期即将临近,北京时间后天凌晨1点,我们就可以看到新的iPhone正式发布。据悉,意大利的一家快递公司的内部消息屏幕截图曝光,在内部消息中该公司告知员工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极大的工作量(想也知道肯定就是苹果的新设备了)。在通知中显示,第一个高流量日出现的日期是9月21日,也就是苹果发布会结束后的第9天。不难想象9月21日就是苹果第一批新品的首发日期。

用户头像常千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一家意大利快递公司的内部信息泄露,苹果公司的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C可能从9月21日起开始发售。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苹果合作快递公司泄密:新款iPhone XS和XC可能从9月21日起开卖。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