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立业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立业贷收益是十分可观的,但是仍需要依据事实向您解释。借款利率由借款人根据市场行情自己决定,最高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因贷款利率依据贷款期限和政策在变化,折中后,当前投资者在立业贷的最高年化收益为24%。

具体,要根据投资者本人的操作而定,影响的因素有:可操作的时间、关注借款标的程度、投资的技巧、资金的及时性等。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立业贷投资门槛比较低,只需50元就可以参与投资,投资期限一般1~2个月,流动性比较好,安全性方面倒是还可以,没有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个人还是比较介意的,这要看投资者的观念了。

历史预期年化收益18%-24%,算是业内比较高的预期年化收益了,但高预期年化收益也代表高风险,总之,投资需谨慎。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立业贷所发布的投资服务都会经过立业贷及专业机构严格的内部审核,同时寻找第三方担保公司提供担保。

所有投资项目都由专业金融机构提供保证,并由贷款主体提供抵押、质押等保证措施,确保投资人本金和收益的安全。

用户头像和宇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