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格力中央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1、记忆控制:运行时系统自动保存参数,断电时,这些参数继续保存,来电后将继续运行断电前的工作状态。

2、联网控制:机组可控制多达18个子房间,每个子房间均可独立控制温度,极大地方便用户。

3、故障诊断报警:当运行出现故障时,故障代码将显示并报警。超强保护:超强保护功能和显示功能。节能高效:格力家用中央空调运行经济节能。

4、更高配置:机组内配置水箱、水泵、膨胀罐,无需另行安装,减少用户工程安装费用,使用方便。

用户头像古道的长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格力中央空调,是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之一。格力电器于上世纪90年代大举进军中央空调领域,引进了大批一流的中央空调研发人才和设备。

2003年12月,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中央空调科研生产基地竣工投产,建立了完善的中央空调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体系,年产值可达50亿元。

坚持以技术创新抢占制高点的开发战略,秉承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制造理念,格力目前推出了10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的中央空调产品,涵盖大中小型中央空调和商用空调领域。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格力中央空调质量是非常好的,它的功能很多,制冷制热都非常的方便。和国内的品牌相对比来说吧,格力空调物美价廉,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志高空调是著名的空调品牌,空调的类型是非常多的。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