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央空调安装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现在的收费参差不齐,1000-2000不等,这是全包的价格,现在商家一般都是包含安装费用的,不要觉得价低划算,一分价钱一分货,价格低了就可能从其他地方赚取,比如选择次等的安装材料,后期增加额外的费用等。

价格高了,也要看好在哪里,安装主要是看材料和工艺及后期的保修期。一般安装保修是1年,好的安装公司一般会保修3年。如果你要装空调,你可以选云匠安装,他们装的不错。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己提供材料,单机安装,价格一般都在1200元左右,包工包料大概是400-600元之间。

中央空调的安装比一般空调安装要复杂一些,但我们也用不着担心,因为一般的商家都会有专业的安装人员,一般是不收费的。

如果另请安装人员最好选择包工包料的,一是因为我们对空调所需的材料不清楚,二是我们没有技术。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要看实际管长,单安装费用一般情况下300块/台,再看管长以及空调配管大小来决定。铜管越长费用就越高。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